close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0) 

抓蛇去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1)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不知道他被一個食人族盯上了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2)  

忘記帶手電筒了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3) 

挖~~~這麼~~~大一隻喔,你嘛搬搬忙,你媽媽沒有給你飯吃嗎?

E___0294EN00SIGT.gif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4) 

原來躲在這裡偷吃麵包,這個我吃過,漢堡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5) 

救命啊~~~殺人囉

b.gif 

我袂死啦~~~我袂死啦~~~我袂死啦~~~"無驚無嚇 吃一千0八"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6) 

食人族叔叔今天也不會餓肚子了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7) 

你們別聽版主在胡說八道,其實我是許仙,蟒蛇是我老婆

驚心動魄 非洲土著人徒手捕捉巨型蟒蛇 (8)  

好的...留最後一張給別人來講,因為我掰不出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