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大天坑 吞沒工作船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樹林裡出現神秘天坑,而且越來越大洞,目前寬度已經達到160公尺、深達122公尺,星期四一艘在上面進行清理作業的船隻,竟然遭到天坑吞沒,幸好兩名工人緊急被救出,附近居民整天提心弔膽,怕天坑吞沒自己的家,當地政府已經下令150戶居民緊急撤離。

美國路斯易安納州出現神秘大天坑,16號傳出一艘在當地進行除油工作的船隻,先是困在天坑的水池,兩名工人被直升機緊急救起後,船隻隨即遭到天坑吞沒,緊急應變中心主管約翰鮑德瑞斯:「真的是千鈞一髮之際,我門要重新考慮除油作業。」

大約兩個月前,當地茂密的柏樹樹林一夜消失,只剩下樹木頂端露出水面,可怕的是這個天坑不斷地長大,現在已經達到寬160公尺、深122公尺,還不 斷冒出氣泡,附近地面也持續有輕微的震動,讓居民們提心弔膽,目前官方已經下令150戶居民緊急撤離,路易斯安納州居民:「我們已經打包好行李,收拾好重 要文件和物品,只要一聲令下立刻就走人。」

居民懷疑,天坑之所以出現,和三十年前德州鹵水公司在當地開鑿鹽洞有關,此外天坑附近也曾經進行石油和天然氣的勘測,天坑水面被發現含有石油與柴油,進行除油工作的船隻不幸遭到吞噬,而目前德州鹵水公司已經開始鑽井,試圖解開大天坑之神秘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