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末日傳聞不斷,有人預言是地震、海嘯、風暴造成的天災,也有一派認為是「人禍」,而且是透過高科技的加料陰謀。聽過美國NASA的「藍光計畫」 (Project Blue Beam)嗎?最廣為流傳的說法,就是美國有一批陰謀分子利用立體三維投影,在天空投射宗教領袖的立體影像,製造群眾不安、恐慌、殺戮……,好讓影子政府 接管並重建世界新秩序,他們理想中的地球人口是把70億減到5億。

在「藍光計畫」的劇本裡,指出不久的將來,一次地震使考古學家找到新的遺跡,考證後聲稱世界上主要宗教都被人為扭曲,促使人們對宗教體制動搖,而後突然有一天,全世界各地的天空上都出現神的形像,亞洲是釋迦牟尼、中東是阿拉、歐美是耶穌……,甚至電腦、電視螢幕都出現神的形象。

並且每個人的腦海裡,都能聽到神以你的語言對你說,祂決定捨棄現存被扭曲的宗教體制,親自來救你;接著各地出現各種符合各式宗教的天堂門,信者由此進得永生,受感動的信徒魚貫而入,進入一個人類肉體無法承受的高振動頻率,肉身瞬間被焚毀,而沒進入的目擊者還以為這樣是真的進了天堂。

如此一來,不必動武即解決了一部分世人,其他沒進「天堂門」的,也很快絕望失常,人性的陰暗面開始出現,各地殺人搶劫不斷。此時各國政府「被迫」成立世界新秩序政府(New World Order),並且「應人民要求」,NWO新秩序政府(NWO,New World Order)實施戒嚴,乖乖聽話的就在地表接受管理,不乖的就關到地底基地做人體實驗。

「藍光計畫」聽來不可思議,但的確有許多人深信不疑。加拿大魁北克知名的新聞調查記者Serge Monast(1945~1996年12月5日)在90年代揭露了「藍光計劃」,但他和另一位調查記者相繼因心臟病死亡,之前兩人都沒有心臟病史,至 今,Serge Monast的著作《Masonic conspiracy theories》(共濟會的陰謀論)和《New World Order》(世界新秩序)仍深深影響著許多人。

深信確有「藍光計畫」者認為,幕後的影子政府可以經由NASA、宗教家、科學家、靈媒、陰謀論者,傳達或誤導2012會有大天災的訊息,屆時配合「藍光計畫」,用新科技加工製造各種天災,達到迅速消減地球人口的目的。

「藍光計畫」末日陰謀 輕鬆把70億人變5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