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

人家說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講,不然總有一天會出事的,丁國琳要藉此告訴大家「你有發言權利,但不能威脅別人」。網路上很多人喜歡亂罵一些政治明星,就是料準這些人不會提告,所以才有這麼多人敢放心去罵人,我鼓勵網友仗義直言但要講實話真話,說一些你拿的證據的話,這樣就不怕被告,我同樣也鼓勵政治明星多多提告,讓網路清靜一點

舉例:很多人講馬英九有綠卡,我來假設一下如果是真的,那你拿的出證據嗎?奉勸大家網路說話要當心,以免惹來一身腥

PS:我沒綠卡(america) & 凡留言必留下IP,如果被人家告,不要以為在網路你是隱形人警方找不到你!


藝人丁于潔(原名丁國琳)日前因臉書遭人貼上「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充滿恐嚇意味的留言,唯恐女兒遭到傷害,向派出所報案,堅持對留言者以及2名按「讚」的網友提告。警方循線找到留言的蘇明建等3人到案說明,訊後以妨害自由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丁國琳上月1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貼文,稱有網友疑似看她演壞女人入戲太深,竟在她的臉書上留言「對了,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不要學,姓白的,我不想在(應為再)處理一次」。

她看了回嗆「你是分不清楚現實跟戲劇嗎?!讓我的朋友們告訴你或是你自己上網查一下,上次恐嚇我的網友有什麼下場!先提醒你∼這是公訴罪!無法撤告!!!」,還嗆按「讚」的網友「你按什麼讚阿?!」

當時網友們懷疑,「姓白的」是指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丁國琳對此曾表示她不多做揣測。到派出所報案後曾說,要藉此告訴大家「你有發言權利,但不能威脅別人」

留言恐嚇的蘇明建事後還繼續貼文說「希望你不要讓我生氣,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如果你堅持提告,我不反對,因為我同樣也有我的想法與作法」。

警方找到在醫院擔任保全的蘇明建,他供稱,在臉書看到和丁國琳合照的女童星小草很可愛,曾替她向諸天神佛祈求平安,不曉得她是不是丁國琳女兒;但因丁常演壞人,怕丁被別人誤會,才留言提醒。

按「讚」挨告的林雅鈴向警方表示,因為習慣在看完文章後都會按「讚」,自己是無心的;王佑甯則說,全家人都是丁國琳的粉絲,常到她的臉書瀏覽,看到留言以為是戲劇對白,所以看完就按「讚」。

3人都向警方表示是無心之過,希望能夠獲得丁國琳的原諒。但因丁國琳報案時堅持提告,警方訊後將3人依妨害自由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