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短短11天,「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斯離婚協議火速達成共識,引發全球網友與媒體熱議,除關心蘇莉心情變化,也掛念日前引爆的阿湯哥、貝克漢同床八卦,網友笑稱:「這樣貝克漢也可以離婚了,反正阿湯哥『準備好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曾撞見阿湯哥(Tom Cruise)與貝克漢(Beckham)躺在同張床上,搭上阿湯哥多年的同志傳聞,似乎有點可能性。如今他離婚,居然洋溢著「成就一對佳人」的甜蜜氣氛。

網友搬出電影【斷背山】台詞「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祝福阿湯哥和貝克漢「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位帥哥的組合讓網友頗有好感,也有不少人大喊「出櫃」。

另外有人表示不喜歡維多莉亞和凱蒂好久了,誇阿湯哥和貝克漢好配,「在一起吧!」深受感動的部分網友則說:「我又相信愛情了!」還有人表示都快要世界末日了,提醒貝克漢把握機會,抓緊和阿湯哥在一起的時光,不過也有粉絲替貝克漢發聲,「小貝躺著也中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