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不是都說生男生女一樣好嗎?前一陣子新聞說台灣人對生男生女已經不太在乎了,那新聞都是報假的嗎?生男的長大他就會孝順嗎?生男的你敢保證他長大一定就愛女人跟女人結婚嗎?


生不出龍子? 小S:都他×的給老娘閉嘴

而即將在四月迎接老三的小S,目前已經暫緩手邊的主持工作,在家專心待產。但連生兩胎女兒的她,似乎面對家庭與社會給的「生龍子」壓力逼到喘不過氣,忍不住在微博怒吼宣洩。

小S日前在微博上寫下,「女人的缺點,同時也是最大的優點,太容易有罪惡感!沒生龍子、嫁不出去、日漸變形、陪公婆夠不夠多、小孩教得夠不夠好、工作太多 失去家庭、不工作跟世界脫節…因罪惡感我們讓自己活得有責任,因有責任我們讓自己有時覺得很累!女人啊,有時你必須跟世界說:都他×的給老娘閉嘴!」

小S:都他×的給老娘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