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國時報【王懿雯、劉育良、洪秀瑛/綜合報導

高凌風上周錄大陸山東衛視節目《歌聲傳奇》回顧瓊瑤年代單元,大爆秦漢當年曾在瓊瑤面前跪求林青霞「不要分手」,仍無法挽回芳心,節目9日晚播出,轟動各界。求證瓊瑤,她回:「可信度不高。」高則解釋,那是瓊瑤說明「女性自覺」觀點時,列舉多個例子之一。

苦求也不回頭

《歌聲傳奇》回顧有瓊瑤劇相伴的柔情歲月,找追過林青霞和鄧麗君的高凌風當嘉賓,他說瓊瑤時代的明星故事,個個傳奇,但是一提到秦漢,仍醋味不小。

他 說:「林青霞就像是瓊瑤姊筆下的女主角,她瘋狂地愛著秦漢,正因當時她愛得死心塌地,秦漢才沒把她當回事。當她說分手時,秦漢根本就不信,他們就到瓊瑤姊 那裡,林青霞堅持,秦漢一直咆哮『為什麼為什麼』,林青霞就很淡定,一直說『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最後秦漢跪下,求她不要分手,但是兩人還是分了手。」

對此,瓊瑤撇清,表示沒見過秦漢跪求林青霞,更強調自己守口如瓶:「演員在我家發生的事或說過的話,我都不會說出去。」

自覺後難挽回

人在廈門的高凌風昨晚說,因和小金婚姻風波請教瓊瑤,她提出「女性自覺」觀點,意指當女人從原本深愛另一半,到突然不再愛對方,就算男生跪下來求情,也挽回不了女生,以當年林青霞、秦漢愛到驚天動地當例子。

高凌風說,「瓊瑤舉中外很多例子說明女性自覺,就是要我不要太大男人主義。」至截稿為止,本報未找到秦漢,無法取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