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謀殺全家!高中生殺人計畫弒親

一起逆倫悲劇!高雄市一名16歲高中生,就在清晨六點多鐘持水果刀殺全家人,最先遇害的是正在看電視的母親,父親為了救人,和兒子扭打也遭刺傷,連妹妹也被波及!還好警方即時趕到救人,不過最讓警方吃驚的事,這名16歲高中生,竟然早就有預謀,還寫下殺人計畫書。

就在刑案的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牆上還掛著一家和樂的照片,對照地上血跡,現在還真的很諷刺,嫌犯就是照片中的16歲少年,旁邊的就是他的爸媽,不過任誰也想不到,就在一大早清晨六點多鐘,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嫌犯拿出水果刀刺向母親的背部,爸爸聽到媽媽求救聲趕出來,為了奪下水果刀還和兒子發生扭打,不過嫌犯殺紅了眼,連妹妹也沒放過也被刺傷,直到員警趕到才將他制服,把所有的人都送往醫院。

鑑視人員在刑案現場搜證,這才發現一起驚人秘密,16歲的嫌犯竟然預謀犯案,就在警方的搜證箱裡頭,有一張寫著殺人計畫書的紙張,清楚寫下將要如何殺掉父母親。消息傳到嫌犯的學校,校方人員也相當意外,因為嫌犯平常在校內行事作風比較獨來獨往,老師還以為只是個性內向而已,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可能是嫌犯課業壓力太大,導致情緒不穩,才犯下逆倫大錯,還好目前父母親送醫後,病情逐漸穩定,沒讓這起家庭悲劇留下更多的遺憾。

引文来源  預謀殺全家!高中生殺人計畫弒親-社會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