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柏芝迷信 愛問神勝老公

更新日期:2011/06/29 02:38 林志勳、陳昱翰/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志勳、陳昱翰/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謝霆鋒肯定心有戚戚焉。港媒報導,鋒芝婚後,張迷信程度超乎謝理解範圍,出外要拜神,家中得布陣,夫妻相處都秉持「不問先生,只問鬼神」。「滿天神佛」成了第三者

香港《東周刊》報導,張柏芝迷信,重視鬼神之事,淫照事件後,她對鬼神依賴更深。當時謝霆鋒叫她待在家,他去泰國拍電影《風雲2》,她卻堅持隨行,寧可曝光,也要去泰國拜神,可見多虔誠。

她懷次子Quintus時,堅持要謝買下香港赤柱的富豪海灣寓所,因為聽信「無敵海景,有助產子」,令人咋舌。該年底,謝好友梁漢文結婚,她深信有孕之人不出入婚宴場合,死不肯去,讓謝略有微詞。

婚後,她沒安全感,擔心謝變心,尤其怕在淫照事件後被嫌棄,不多溝通,反在家四周布陣,屋內供奉神佛,深信有拜有靈。謝很困擾,且在意她帶兩個兒子參與拜神,他不懂兒子這麼小,為何要去泰國拜神。信仰問題,是鋒芝婚變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神 迷信 信仰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