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藉口救助師包營養午餐 童怨吃不飽

更新日期:2011/05/24 12:27 林稚惠

高雄市龍華國小一名五年級的班導師,遭到班上學生投訴,指控老師為了打包營養午餐回家,結果害得學生吃不夠,像是水果草莓,其他班級學生一人平均 3顆,但這班一人只吃2顆,甚至學生反應,老師面對糾正,還嗆說叫家長也來包;面對指控,班導師否認嗆聲,但坦承確實有打包,不過是為了幫助一名獨居的拾 荒阿嬤,老師打包營養午餐的舉動被揭發,校方允諾會要求老師改善,確保讓孩子吃得飽。

接近午餐時間,廚房忙著要送餐,但是卻傳出五年級有一班學生,過去一學期都沒吃飽,原因是班導師太愛打包了,害他們吃不夠;而誇張的是,學生指控,老師面對指責居然還跟學生反嗆,叫家長看菜單,要包什麼也來包。

遭投訴打包老師:「可能回去學生轉述上有問題,我確定沒有講過這句話,確定大家都用完餐了,餐桶已經要搬回廚房了,所以比薩我打包是我自己的。」

老 師否認嗆學生,但坦言確實在午餐時間會打包,不過這些動作是要救濟可憐的獨居老人,看看國小菜單,會特別備註學生食用的數量,像是葡萄4到6顆、特級櫻桃 2到3顆,至於當天的草莓,也是做2到3顆的分配,而比薩是1人1片,份數標註的清清楚楚,但是不用老師打包,其他班級都還有學生反應,根本吃都吃不夠。

記者:「為什麼會吃不夠?」國小學童:「因為有些人很喜歡吃草莓,所以他們就會嫌吃不夠。」記者:「草莓1人吃幾顆?6顆?」國小學童:「3顆,一人3顆,3到4顆吧!」

遭投訴的老師將打包的東西,擺在教室後方,強調有學生想吃可以再來拿,但食物包都包好了,學生怎麼可能再拆開,導師打包整整一個學期的時間,傳出爭議,現在老師遭到糾正,也保證再也不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