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師:末日預言是媒體渲染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1日電)「11日10時42分37秒」發生大地震的預言破功,「王老師」成了眾矢之的;他表示,沒有散布何時會發生大地震,也未提出「末日預言」,是媒體擴大渲染造成。

王老師的貨櫃屋區前今天一早就聚集人群,等待10時42分37秒的大地震預言時間點。當時間一到,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部分在外頭的民眾隨即向王老師喊話,要他給社會一個交代,為造成人心不安向社會公開道歉。

上午一直待在貨櫃屋的王老師則回應,他在2009年就以易經推算出今年5月11日會有地震發生,但只限於私下與朋友喝酒聊天時提及,目的是希望親朋好友「花15分鐘,走到戶外,躲過可能的天搖地動」。

他說,他的部落格上的貼文,是別人以他2年前製作的光碟,未經他同意貼出大地震的時間、地點及大小,後來都已塗黑蓋掉,他沒有散布何時會發生大地震的意圖,是媒體大幅報導並擴大渲染成「末日預言」,才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與關切。100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