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講的是大愛,跟上帝說的愛是一樣的,那就是人沒有國籍之分,全世界所有好人是心靈相通的,如果你想要世界和平,那麼首先要拋棄民族情感這種假現像,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種很假的名詞,只能騙到一些思想狹隘的人,所謂省籍情節就是最好的證明,對付外人大家一條心,對內又分的很清楚,這還不夠假嗎?

有人告訴我一句話:話說有人說他死都不會來南部的...你看,這種人你會想跟他當同胞?前不久看到新聞,金美齡日本震後被震回台.當年她離開台灣了什麼話,那天新聞他又是如何解讀的?幸好他當年沒說死都不會再回台灣,不然...相信大家心裡有個底,她年紀也不小了,基於尊重老人,我不好意思說什麼, 臺灣是民主國家,我們就尊重對方的意思,吵會吵不完的

所以人我也以好壞區分,中國很討厭日本人,老是拿南京大殺當理由,台灣人為什麼沒那麼恨?如果真的要恨,那可能我們會比較恨"外省人"吧!因為當年有228事件,像這種事我很明理的,我只會往前看,不會回頭望,那些都是陳年往事"不值的一再提" 知道就好,記得但要放下

那些在網路上留言開口就是馬英九是香港出生的...我看到這種話我是連理都不理,有msn的我直接就刪了不必問我為什麼,扯的太遠了,現在的人評事,不就事論事,很喜歡牽扯一大堆陳年舊事,我們都知道如果是夫妻吵架了往事最好別重提,當下吵什麼別離題了,吵架"盡量"把心中滿不滿發洩出來,不要隱藏,但是吵完就算了,這才叫吵架,什麼叫風度跟雅量?我相信這些東西在婚後比金錢來的有價值些,我相信有人應該看得懂的,但也相信有人看不懂,看不懂的沒關係,因為我的話是如此深奧,不是普通人就能看懂的

昨天翻了一篇喬伊絲邁爾的講道,說的就是忘記過去,活在當下,不要再為以前的所犯的錯自責,於事無補,不管對錯要原諒自己,不要活在過去,你可以為過去憂傷嘆息,但是這有時間限制的,時間到了要打起精神大步向前跨出一步,上帝說你不可以讓你的靈太過憂傷...心情不好的時後獨自悶在家會出問題的

有空"自己一個人"到公園散步,看看天空,看看花草,看看人...你的心情會不一樣的,獨處的時後是為了要避免你跟別人倒垃圾,自己好好想清楚一些事

2011-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