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汐止的一名國二男學生,上週五在校內男廁遭11個男生、2個女生圍毆,除了被要求立正唱國歌與脫褲跳街舞外,甚至還要他做出高難度的地板動作,男童學被霸凌將近40分鐘,才被路過的老師發現獲救;追問原因後,發現施暴原因竟然只是好玩,而這起校園暴力事件,也成了首宗因為校園霸凌被移送法辦。

額頭上一大塊紫色瘀青,口腔內還嚴重破裂,這不是跌倒意外,而是校園霸凌!受害的國二男生,下課時去洗手間,不料才進去不久,就被突如其來的一大票人團團圍住,11男2女對著他先是怒罵,接著還一陣拳打腳踢。

被害學生求饒,但施暴者不但沒有停手,還花招盡出,先是要求他立正唱國歌,接著脫褲子跳街舞,甚至還得做出高難度的地板動作,被路過的老師制止,追問原因,施暴學生竟然說只是因為好玩。

校長:「我們當初不是想說,要把他們送到警方,我們只是覺得,這是一個校安事件,然後因為有暴力事件,所以我們就尋求偵查組給予協助。」

以往校園暴力都是記過了事,為了要讓施暴者有所警惕,3月份教育部長下令,再霸凌就移送法辦,現在校方決定報警,將這群玩過頭的13個學生,通通移送法辦。

PS: 真是一個開明的學校,最好是真的辦,不要只是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