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霸凌母嗆有靠山 學校狀況外?!

上周是開學第一周,也是全國反霸凌周,但台中市竟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台中市某國中學生,上周六被學長毆打,其他圍觀者卻未伸援手。沒想到學校完全沒掌握狀況,家長協調時,霸凌學生的母親,還嗆說兒子有靠山,讓被霸凌學生的家長,難過的向媒體投訴。

拿出兒子的驗傷單,母親說,下巴、耳後臉上都有傷,至今還不敢出門上課,被國三學長欺負,並非兒子調皮鬧事,竟然是勒索不成,慘遭對方毆打,令人難過的是,當時還有一群學生當觀眾,卻無人出手制止。

少年回家後躲在房裡哭,還是同學爆料,家長才知道實情,只是雙方家長約在訓導處協調,沒想到還遭到對方家長嗆聲。被霸凌學生家長:「他說他兒子背後有靠山,還說不怕兒子被關,反正越關越大尾,這就是台灣的少保法是嗎?」

多麼寒心的態度,這樣的暴力事件,究竟是校園霸凌還是行為偏差,打人的學生多次打架鬧事,目前保護管束中,學校卻沒有任何記過的紀錄,只是剛開學才進入反霸凌周,學校處裡卻如此消極,也難過讓家長如此寒心。

引文来源  兒霸凌母嗆有靠山 學校狀況外?!-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