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媽祖還是債主那麼近,這麼遠。
最遠的人,是我最近的人。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客人倒杯酒,客人不喝,那是嫌我醜。
大家已經習慣花明天錢,享今天的福。自從買了保險後,我過馬路在也不看紅綠燈了君從他鄉來,必知他鄉事。司機一滴酒,行人千行淚花掉的錢,是財產;沒花掉的錢,是遺產女人之所以保守,那是因為受到的誘惑不夠男人之所以忠誠,那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再見要在那裡在見你有什麼事不開心的,說出來讓我們開心一下不要問我姓什麼,我不姓李,也不姓王,我信主,阿門!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生活簡單就迷人,心簡單就幸福。在愛情裡,有人把你放在心上,也有人把你放在床上做愛容易,牽手難有人喊帥哥,我竟回頭看喜歡,卻不忍動情文    文    字    字    穿    穿    梭    梭因為你在~我不忍離去
經由愛,我們會發現熟悉的動作很美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情感
 

文字竖排横移
文字竖排横移
文字竖排横移
文字竖排横移
文字竖排横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