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斯文有氣質的魏姓男子,曾與林姓女子共事半年,林女從他離職後,就不斷到他家放沖天炮、丟汽油彈阻礙他出入,廿多年來因此吃上十餘件官司仍不罷手。日前她又跑到魏家,趴在汽車引擎蓋上不讓魏離開,兩人又鬧上警局。

「手都沒牽過,不知為何找上我?」四十二歲魏姓男子無奈地說,外人以為林女是他的前女友,但兩人只是同事;而且他已結婚十多年,兒子都生了兩個,不知為何只同事半年的林女一直騷擾他。

林女曾向警方及法官說,她對魏的同學有好感才找上他,後來改口說「一定要讓他(魏)被移送法辦」;日前她又向警方說,馬路不是魏家的,魏若撞傷她就要受到法律制裁,讓辦案人員聽得一頭霧水。

魏姓男子向警方說,他廿多年前在某修車廠擔任師傅,與四十歲的會計林女是同事,半年多後他離職,林女從此不斷到他家門前徘徊;林女只要見他出門就上前擋路,他數度搬家仍被她找到,讓他飽受困擾。

他說,林女有時對著他家門口放沖天炮、丟擲裝滿汽油的油球、甚至騎機車撞他的轎車;起初是每天來,現在是三到四個月一次,他為避免林女騷擾,除把戶籍地遷到自家工廠,並裝設監視器。

警方說,魏本月初某日晚間六時許出門時,又遇林女擋在車道,他要繞道,林女索性趴在引擎蓋前;魏拉開林女時,林女跌坐地上,當場打電話報警,指控魏傷害,魏則反控林女妨害自由。

魏向警方訴苦,指林女疑有情緒困擾卻不就醫,他只能消極透過法律解決。林女則向警方說,馬路又不是魏家的,「我站在路上,不行嗎?」而且魏自己不繞道,撞傷她就要受到法律制裁。警方訊後,分別將魏、林兩人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