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發生了一起罕見的性侵案!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學生,被指控「女扮男裝」,涉嫌對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性侵。對方指控該名女學生腰間綁著假陽具,讓少女誤以為「他」是男的,結果因此被奪走童貞。

這名被指控「女扮男裝」的18歲女學生麥納莉(Justine McNally),她在5年前與該名16歲的少女,透過線上遊戲而認識。她自稱名字叫「史考特」,和對方展開「網戀」,時間長達3年半之久。期間史考特曾 多次約少女發生關係,2人便於11年3月在倫敦北部碰面,還在同年5月和8月發生性行為。

少女回憶事發當時,當時她表示想幫史考特「口交」,結果都被對方拒絕,還說對方只想要取悅她;2人在「嘿咻」時,史考特總是要求關燈,他就將假陽具綁在腰際,藉此取信被害人。少女事後得知被騙,氣得向麥納莉提告。

法院根據少女提出的事證,最後判處麥納莉3年6個月徒刑,並在21日入監服刑。麥納莉得知自己遭重判的那一刻,便在法庭上痛哭失聲。法官斥責她濫用少女對她的信任,獻出她的童貞。麥納莉坦承自己犯下欺騙的錯,但她卻說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犯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