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騎機車的去七甲,量了一下公里數是10公里,之前用騎腳踏車的騎的很高興,現在知道這麼遠不騎了,很累!

葉璦菱的表弟黃花菱

我房間這邊已經沒有辦法再種水生植物了,現有的盆子已經太擠了,雖然它種在土裡可以活,但是我比較喜歡看它在水裡

這是虹彩妹妹哼嗨唷的表姐"紅彩木"

今天有看到紅龍草賣40塊,太貴了沒買,抗議抗議!而且是小黑塑膠盆,之前跟人家要的都爛根全死掉了

今天終於知道它正式名稱"彩葉蚌蘭"

之前撿到的這棵整株都是紫色也叫蚌蘭,沒有彩葉?編不出來了吧!我來幫它取一個叫紫蚌蘭,這種植物品種很多,還有一種很常見葉背是紫色,正面是綠色也是蚌蘭的一種,叫紫綠蚌蘭,彩葉蚌蘭改為條紋彩葉蚌蘭,這些名字是我專用的

這棵叫裂葉美女櫻,花朵跟美女櫻很像,名字被人家用了就把腦筋動到葉子上了,這種取名法不用學我馬上無師自通了,以後如果再有新植物跟裂葉美女櫻很像的話?再加一個鼠尾就好了,叫裂葉鼠尾美女櫻,鼠尾用完了用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