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2012.04.24 孔德廉/綜合報導

一向給人良好形象的棒球好手王建民,今(24)日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外情,而為了披露建仔婚外情女主角「Cyndi」的獨家專訪,壹週刊今日也特別提早一天出刊;根據專訪內容,兩人相遇時,王建民除了自稱「加恩」,專職賣車外,還隱藏自己已婚的事實,雙方是透過EMAIL連絡後,女方才因為王建民的溫柔攻勢而漸漸墜入情網;相識一個月後王建民才坦承身分,「Cyndi」才知自己成為「小三」。

根據壹週刊報導,現居紐約的婚外情女主角「Cyndi」,是一名29歲的邱姓台灣女子,從小就移民到美國,高中時念美國的貴族學校,大學則是念法律相關科系。2010年她因失戀至佛州唱KTV時,第一次遇見了王建民和他的朋友,由於建仔等人大都唱「車站」等台語歌,還幽默的表示自己是「人口販子」,因此台灣出身的邱姓女子對王相當有好感。

接著,當兩人進一步以手機連絡後,邱女表示,神秘的王建民除了自稱是「加恩」,專職賣車外,並強調自己已經有一個交往5、6年的女友,因此雙方僅維持朋友關係,直到雙方開始以E-MAIL連絡,剛失戀的邱女才因為王的溫柔攻勢,漸漸墜入情網。認識快1個月時,王才在信件中承認自己的身分,並坦承已婚事實,這時邱女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小三」。

不過這段關係並未因此結束,兩人熱戀逐漸轉向地下,交往過程中她更戲稱王是「大樹」,自己則是「無尾熊」,兩人還一起到各地遊玩,留下許多照片,直到半年 後戀情疑似曝光,王建民才疑似想要抽身而減少簡訊及E-MAIL的數量,最後更以「虧欠兒子太多」為理由硬是結束這段戀情。

雖然根據壹週刊報導,當時邱女感覺相當受傷,還會偷偷去看王建民打球,但她表示目前已經順利走出情傷,因此除了希望王能夠在球場上繼續發光發熱外,也強調他對建仔的家人感到十分抱歉。

剛認識Cyndi 王建民自稱「賣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