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張惠妹即將在小巨蛋辦五場演唱會,不過週刊卻爆料,有網友在臉書上招攬買不到票,但想聽演唱會的粉絲當工讀生,工 作時間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但一天工作下來,薪水竟然只有380元,外加一個便當,換算下來時薪只有42.2元,有網友認為根本就是廉價勞工,不過負 責招攬的人力公司,則否認薪資低於400元,阿妹的經紀人也懷疑其中有誤會。

歌手張惠妹:「你在看我嗎?」性感舞台裝,阿妹動感登台,一開口,就讓台下尖叫聲不斷。歌手張惠妹:「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眾所期盼下,三月底和四月初,阿妹又要在小巨蛋辦五場演唱會,只不過還沒開唱卻惹出爭議。

有網友在臉書上招攬買不到票,又想聽演唱會的粉絲當工讀生,工作時間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一共9個小時,但薪水卻只有380元,外加一個便當,換算時薪只有42.2元,就有網友不客氣痛批錢也太少,還懷疑承辦公司省工資,也沒投保勞健保。

台 北市勞工局科長梁蒼淇:「時薪制人員至少每小時要103元,個案的部分,如果一天工作9小時,日薪只有300多元情況下,原則上已經違反基本工資的規 定。」勞工局強調,時薪42.2元明顯違法,而負責招攬工讀生的人力公司,則否認薪資低於400百,阿妹經紀人也懷疑其中有誤會。

期限在即,雙方各說各話,究竟真相是什麼,只能等待當事人出面來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