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Y8DxrTZ9n+KxgNQRecaPZJ5R5k=.gif  

台中市一名3歲小男童,揹著媽媽的皮包,獨自在屋外玩耍,一名男子上前搶走皮包,男童的姐姐在樓上看到,衝出去追在後頭,大喊抓賊,還找了住隔壁的幾個小孩一起追,附近民眾聽到呼叫,打電話報案,警方圍捕立刻逮到男子。

這名3歲男童,恐怕是台中市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搶奪案被害人,19日上午,男童揹著媽媽的皮包,在自家後面玩耍,10歲的姐姐當時在樓上,看到一名男子搶走皮包。

追賊女童:「弟弟要去拿玩具過來這邊,皮包那邊玩的時候,他就過來,我看到他從地上拿皮包起來,掛在脖子上,人就走了。」

小姐姐第一時間目擊搶案,看到男子從皮包,拿出鈔票數錢,她立刻衝下樓追出去,一邊大叫,還找來隔壁幾個小孩助陣,一起抓賊。

追賊女童:「我說,我媽媽的皮包被壞人拿走了,叫他們幫忙追。」

女童鄰居:「有人說(皮包)被搶,我就去市場找找看。」

幾個小孩學大人見義勇為抓賊,追到市場追丟了,女童很聰明,找附近的阿姨報案,她自己掉頭回家,想騎腳踏車再找。女童阿嬤:「一邊叫 3、4個小孩就去追,騎腳踏車去追。」

小朋友沒追到賊,男子搭計程車逃逸,但警方根據民眾提供車號,在2、3公里外攔截他,搜出皮包和現金3千多元.女童說,好險媽媽沒把爺爺給的壓歲錢,也放進皮包,否則也被搶走了,不過幸虧女童機警,媽媽的錢一分不少,全都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