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gif

有鑑於最近訪客太多了,今天來發表演說,大家先起立鼓掌一下,用力拍手

胸部太重站不穩.gif

這位同學請站好,如果覺得自己重心不是那麼穩,我請男同學幫忙扶一下

a (10).gif

2粒500

 1.gif

啊)))

啊)))))

啊))))))))

我不要,女的都很可怕

哼~~~蕭查埔

a (12).gif 

罵髒話???雞......雞牌

a (9).gif 

人不是我殺的

a (3).gif

死賀啦

a (4).gif

下見

a (11).gif

不見

a (8).gif

麥擱吵~~OK

a (5).gif

你們大家給我評評理...我長這麼美說我不夠格當小三

a (13).gif

連跌倒的姿勢都這麼美

a (1).gif

我眼睛還會勾人

a (14).gif

你說那個男人看到我不倒退一百步

a.gif

我很少在抱怨的~~~真的

a (6).gif

罔腰...不是我在說妳,妳看你打扮的像出土的木乃伊,像我看起來就像貴婦,而且我都不擦A死K吐的,我都是靠這一味,尿療法,腦娘不靠打針,直接給它喝下去

a (2).gif

這~~~擱有無

a (7).gif

我打電話問一下...蝦米~~昨瞑遭小偷,金錢一個都沒少,尿桶被搬光了,目前缺貨中...

20110526 (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