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照平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接獲民衆檢舉,指出民進黨在南投第一選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張國鑫具有美國國籍,砲轟民進黨只會說別人卻不會檢討自己,藉此批評蔡英文沒有領導能力。

  『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愛台灣,選舉卻提名美國人,請問這樣沒有欺騙選民嗎 這突顯你無能領導,也就是領導無能,你沒有能力要求一個要接受你提名的候選人先放棄美國國籍』

  吳育昇更指出,雖然選罷法沒有規定雙重國籍不能參選,但基於國家認同的前提下,民進黨應該事前就該要求參選人放棄雙重國籍。

  『正因為法律有灰色地帶,你怎麼可以由其是民進黨怎麼可以利用法律的空窗期,你本來提名時候就一定要要求候選人有雙重國籍就要放棄』

  除了呼籲民進黨,應該要立即撤銷張國鑫的提名身分之外,吳育昇更針對民進黨提名美國籍候選人的作法,要求蔡英文應該向國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