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b.jpgc.jpg

   港媒曝陳浩民揩油事件真相

  香港男星陳浩民、馬德鐘酒後狼吻香港女藝人陳嘉桓事件曝光之後,陳嘉桓決定告陳浩民,饒馬德鐘。本以為事情可告一段落了。沒想今天香港東方新地周刊再曝猛料。香港《東方新地》周刊於在其官方微博中曝光了多張狼吻事件的詳細圖片。

  最新一期的《東方新地》周刊在報道中指出此次狼吻案件疑點重重,並曝光120張連環圖還原案件真相。報道稱陳浩民當晚實際上曾“十度施襲”。馬 德鐘則“媾而不救”。照片中陳浩民強行捂住陳嘉桓的鼻子嘴巴,並伸手亂摸。馬德鐘也或摟或抱,兩人輪番上陣並且在照片中笑意淫淫。

  該雜誌詳細地描述了陳浩民十次施襲陳嘉桓的過程,並稱陳浩民一路試探,伺機已久。同時也揭露馬德鐘落井下石趁機揩油的一幕,至於事態走向,陳嘉桓經理人稱稍後會到內地備案,且不會接受陳浩民的道歉。

  陳嘉桓是在橫店拍攝王晶導演新片《笑功震武林》時發生此事,對此王晶十分維護陳嘉桓,今天在其微博中連發了多張《東方新地》周刊曝光的照片。王 晶看了周刊照片之後十分憤怒的表示:“你們再要邦(幫)他,只能理解你們也是畜生。”並質問陳浩民、馬德鐘:“這是你們掩着良心說的,笑得很開心嗎?”

  信息時報11月29日報道 雖然上周六陳嘉桓師傅冼國林開發布會表示原諒馬德鐘,但是香港周刊卻覺得真相不只有這麼多,率先曝光該事件的周刊昨日又登出120張連環照還原當時情況, 並稱在非禮事件發生後的不到24小時內立即找陳嘉桓進行專訪,言談比開發布會時更真實和詳盡。

  陳嘉桓在回憶非禮事件時數度哽咽,她表示當時只是想跟其他香港演員吃飯,溝通見識一下。她受訪時仍不願意直接回應是否被非禮,只說:“我最不開 心的是原來真的會發生這些事情。”陳嘉桓回憶稱自己一直試圖避開,但是對方卻越來越過分,一直從後面抱下來,有功夫底子的她也有想過動手自衛,但是又“怕 打不過他們,怕他們變本加厲”,直到臨離開時,才把陳浩民推至墻邊,質問他做什麼。“他們一直都在問我有沒有醉,其實我當時只喝了可樂,不可能會醉,我覺 得他們一直都在試探我,我都堅持說不,我接受不了。”而被問“他們對你最過分的行為是什麼”時,陳嘉桓的回答是“強吻”。陳嘉桓的回答一直都沒有指名道 姓,而是以“他們”來指代陳浩民和馬德鐘,當提及馬德鐘也有靠在她肩膀說悄悄話,陳嘉桓只說:“我現在好怕阿。”(以上文字來源:信息時報)

  據悉,在慘遭揩油之後,陳嘉桓返港後到將軍澳警署報案,逗留約五小時,在詳述性騷擾細節後於22日晚10點半離開。

  陳嘉桓在橫店消夜時遭陳浩民、馬德鐘非禮,有人對陳嘉桓提出質疑:為何不帶助手晚間連玩三場?受辱後為何不立即逃離現場?身為詠春高手為何不反抗?……昨天香港《明報周刊》刊登專訪,陳嘉桓親解疑團,哭訴:“知人口面不知心!”

  陳嘉桓解釋,事發當晚,她先與衆人吃火鍋,之後去唱K,凌晨到案發現場消夜,再遇上馬德鐘與陳浩民。為何不找助手陪同?她說:“因為跟他們吃飯 已數次,我承認自己的戒心及警覺性低了。另外那時很晚了,不想助手挨到那麼晚,況且我認為有可靠的朋友同行,以為他們會以哥哥的身份照顧我。”

  受辱後,懂功夫的她為何不反抗?為何不逃離現場?陳嘉桓嗚咽回答,“就算我是學過功夫,但那一刻真的是嚇到完全不懂反應。至於為何不逃走?是因 為(洪)天明也醉了,我跟他是同一個劇組,只有他的車,一定要等他醒了才能走。而且我不知消夜的地方在哪兒,不知怎麼回酒店,也不放心留下天明。加上在凌 晨,我也不知怎樣找到車自己走。我有想過打他們自衛,但我又害怕,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男性,身形都那麼高大,要是我不夠力,怎麼辦呢!”

  陳嘉桓強調當晚只飲可樂沒喝酒,回到酒店猶有余悸整夜失眠,要不是照片曝光,她也沒信心站出來報案,“我是很蠢,信錯人!現在才知道‘帶眼識人’是何解,戒心是不夠。”

  談及事件最初被揭,陳浩民在微博曾說“好客累事,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諷刺她在博宣傳,陳嘉桓說:“看了他這樣寫,我很難受,因為我才是受 害者。”陳嘉桓指陳、馬二人都沒跟她聯絡,其實對方做什麼也沒法彌補她的創傷,“我覺得這是人生最大的羞辱,我真的未試過這麼不開心。”

  訪問翌日,陳嘉桓已重返橫店工作,無懼重踏傷心地或跟馬德鐘與陳浩民碰面。

曝狼吻門海量照 陳浩民十度施襲 女主滿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