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女屍案 大學生下毒手

中央社中央社 – 16小時前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8日電)南投埔里鎮某國小男廁女屍命案今天偵破。警方調查指出,這名少女與就讀南部1所私立科技大學的簡姓網友見面,疑似簡男向她求歡遭反抗,惱羞成怒,持磚塊敲擊少女後腦致死。

3名國中學生6日下午在埔里鎮郊某國小男廁所內管路間的溝槽內發現1具女屍;警方鑑識人員勘查後,發現死者頭部疑似遭鈍器所傷,年紀約15至25歲之間,但因臉部呈現浮腫,身上也無任何證件,無法確認身分。

警方昨天傍晚查出死者是埔里在地國中1名應屆畢業生、年僅16歲的少女,並從其交友狀況,漏夜查出涉案的嫌疑人也住埔里、目前就讀南部某私立科技大學的簡姓大二學生,兩人在交友網站認識。陳姓少女首次與簡姓網友見面,沒想到卻踏上死亡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友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