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怎麼講都講不聽,人真的是生病了,學校跟學生都該好好思考了,要把霸凌新聞跟罷凌別人的後果張貼在學校讓每個人都知道做為警惕,學生的頭髮跟服裝要嚴格規定回到5,60年代那樣,學生翹課在外逗留,想假扮成大人,很清楚就可以知道對方學生的身份

現在天氣熱,慾火容易上身,看到學生騎單車長髮飄逸...很難不想把她拖到草叢去...女生還是留回西瓜皮吧,男生可以比平頭長一點沒關係,人權?一無所有吃喝都是靠父母小孩子那來的貢獻?你曾幾何時用何種方式報達過你父母對你的養育之恩?當父母的只要不虐待你就是人權,要講人權等成年

所謂的人權:是你父母,學校,有義務把你教成,如何當一個有用的人的權利

(408).gif

校方縱容 國一生成出氣沙包

更新日期:2011/06/19 23:01

又發生校園霸凌,台中一名國一男生,上學期遭班上一位同學K了後腦杓,出現暈眩不適,請假修養一陣子後復學,沒想到卻被其他同學認為裝病,再度遭打頭欺負,結果症狀嚴重住院,家長認為學校放縱同學霸凌,堅決對打人同學提傷害告訴。

廖同學的假表上,病假紀錄密密麻麻,這學期超過1/3都被迫在家休養,但不是因為廖同學體弱多病,而是後腦杓遭班上同學打完之後,出現的後遺症。

唸 國一的廖姓學生性內向,上學期12月中,他趴著休息時,後腦遭一名簡同學偷襲,當時請假休養快2個月,下學期重回學校上課時,就不斷因為暈眩請假,就寢更 難以入睡,沒想到其他同學還認為廖同學裝病,繼續朝他頭部拍打,結果情況嚴重,再度住進醫院,家長火大,對打人學生堅持提告,還認為是學校放縱不管,才會 讓孩子一再被欺負。

學校澄清絕無縱容,但廖同學一再被欺負是事實,現在就連身心都受創,天下父母心,要做家長的怎麼嚥下這口氣。(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縱容 霸凌 人權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