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羊豬又名草泥豬羊毛加身,滅絕41年後再現絕對神獸。英國綿羊豬身長捲毛能做羊毛衫,被封神獸新成員草泥豬。英國一種身上長滿捲毛的豬最近被熱議,網友驚呼這是神獸家族的新成員─“草泥豬”。這種綿羊豬看起來和一般豬沒什麼不同,只是身上長滿了捲毛,以便可以在極冷的冬季耐寒。

捲毛豬曾是林肯郡的一道風景,每年還會剪毛一次用來製作毛線衫,1972年時滅絕。20世紀初,許多林肯郡的捲毛豬被賣到奧地利和匈牙利,並與當地的相似品種曼格裡察豬雜交,產生了新品種。3年前,這種雜交動物被發現還在奧地利生存著。作為拯救這種瀕危物種的項目的一部分,英國人就引進了幾隻進行飼養繁殖。現在,這些豬的後代已經問世,並現身動物園。物以稀為貴,這種豬能賣到1000英鎊一隻。它們喜歡吃水果,有時還能喝點小酒。
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0)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2)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3)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4)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5)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6)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7)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8)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9)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0)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1)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2)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3)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4)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5)綿羊豬滅絕41年後再現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