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為天人...好像有點港星葉玉卿的味道,自從我知道這個人後,我就非常看好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們常說不要在意旁人眼光,要做自己,這點她真的做到了

有一年在她新浪博客看到一張好像劇照的照片,綁著2根辮子,我隱約就感覺得出她已經在變瘦了,前天台灣yahoo新聞娛樂頭條把她當頭條報導,我才知道她真的瘦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跟芙蓉姐姐看齊,學習她像鮭魚逆爭上游的精神...下課!

芙蓉姐姐 (0)芙蓉姐姐 (1)芙蓉姐姐 (2)芙蓉姐姐 (3)芙蓉姐姐 (4)芙蓉姐姐 (5)芙蓉姐姐 (6)芙蓉姐姐 (7)芙蓉姐姐 (8)芙蓉姐姐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