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30人冷漠伴屍令人心寒???如果旁邊的人知道人死了早就嚇飛了...這個人死的時後跟打電玩的動作無異,新聞自己也說了,看起來就像死前一刻仍然手握滑鼠的樣子...那裡來的冷漠?冷漠一斤是值多少錢?就算死後24小時才被人發覺我都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奇怪的,有些人去網咖打一打累了就睡,誰知道人是睡著還是死了

有些新聞媒體下標題很遭糕,素質有待提升,感覺現在媒體用詞都很誇大,唯恐天下不亂的感覺,標題跟事實差太多,拿出你的專業好好地公正客觀的報導新聞

這新聞要是我來報導,我標題應該會下

"別讓遺憾在你我的身旁出現"或"多關心你身邊週遭的朋友,就會少一分遺憾"你看,多溫馨感人,新聞不是個人日記,希望能夠寫的深入有質感一點

A.jpg 

圖/文 無關連


打線上遊戲竟然打出人命!新北市一名23歲有心臟病史的男子,在網咖不睡覺狂打23小時電玩後,被發現猝死在座 位上,警方趕到驚見他全身僵硬,嘴唇發黑,雙手向前伸,看起來就像死前一刻仍然手握滑鼠的樣子,命案當時網咖內30多名玩家卻渾然忘我,繼續沉迷電玩遊 戲,令人心寒! 

晚上十點,救護人員和員警,陸續走進網咖,沒多久,客人一個接著跑出來,聚集在門口圍觀,店長站在人群中,著急的指揮處理,因為一名男子在網咖暴斃,陳屍沙發上,被發現時,身體早就僵硬,雙手向前伸,呈現一手打鍵盤,一手握滑鼠的姿勢。 

上個月31號晚上十點,23歲的陳姓男子,到網咖包台8小時,坐在角落靠牆的位置,玩線上遊戲,累了就睡,醒來繼續玩。 只是當時網咖滿滿都是人,卻沒人發現異狀,就連警方到達現場,其他玩家還是繼續埋首打怪。 

檢方相驗,有心臟疾病的男子,是心肌梗塞猝死,男子家人也全家北上,難過得不發一語,過年前才團圓,如今只能無奈處理後事。

23歲男電玩打到死 30人冷漠伴屍  硬撐包台23小時 雙手前伸已僵硬  男子有心臟疾病 天冷心肌梗塞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