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叫道︰“兒子,別看足球賽了,你明天一早還要上學呢。”
兒子答道︰“爸,你也別看了,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父親說︰“我早上起不來,可以請病假。”
兒子說︰“那我早晨起不來,也可以請事假。”
父親問︰“你請事假幹什麼?”
兒子答道︰“父親有病,兒子侍候是理所當然的。”

父親在兒子的成績報告單上看到操行評語時,勃然大怒︰“你都跟誰打過架?”
兒子被突如其來的斥責嚇壞了,軋澀難言地說︰“我從沒……跟人打過架……”
父親︰“這裡明明寫著‘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爸爸考問兒子的功課,兒子答不上來。
爸爸火了︰“你怎麼老是一問三不知﹗”
兒子不解地問︰“爸爸,什麼是‘三不知’呀?”
爸爸噎住了,只好問媽媽,媽媽也直搖頭。
爸爸猛然醒悟過來,指著媽媽對兒子說︰
三不知就是──你不知,我不知,她也不知﹗

兒子︰“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
爸爸︰“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
兒子︰“可是,爸爸你總吃雞,你會下蛋嗎?”

父親︰“你把這篇課文背完,我帶你去吃烤全雞。”
兒子︰“那我背兩段就可以了,我只想吃兩個雞腿。”

兔小小在果園裡偷蘋果,它爬在樹上,正想摘一個蘋果,突然被管理員野豬看到了,管理員野豬說︰“小兔子你給我下來,竟然敢偷蘋果,你爸爸在哪?我要找它說話。”兔小小看了看上面,說︰“爸爸有位先生要找你說話。”管理員野豬︰“……”

小偷的妻子正在打自己的兒子。
“親愛的,”小偷問妻子,“你為啥打兒子呀?”
“哼﹗”妻子回答,“這個小東西,他居然想長大了當警察﹗”
 
父︰“孩子,我替你寫的那篇作文,評上優秀沒有?
子︰“沒有,老師說寫得離題了。”
父︰“不會吧,作文的題不是《我的爸爸》嗎?”
子︰“是啊,可您寫的是我爺爺呀﹗”

老師︰“你的作業怎麼又是你爸替你做的。”
學生︰“我本來不想讓他替我做,可媽媽總是忙得脫不開身。”

一天,一對父子在收音機旁聽音樂。
兒子說︰“蕭邦的曲子真好聽。”
父親大叫道︰“笨蛋,這明明是貝多芬的交響曲。”
就在他們爭論不休時,收音機裡的播音員說︰“您剛才收聽到的是東北大秧歌。”

兒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兄弟姐妹呀?”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聽後,咆哮道︰“誰讓你不早點睡?”

父親問小明︰“兒子,你現下怎麼成了班上最差的學生了?”
小明理直氣壯地說︰“這能怪我嗎?原來最差的學生轉到別的學校去了。”

我有個上國中的兒子,到現下還不知道衛生綿是什麼。有一天在家看電視, 正好播衛生綿的廣告, 是一美女在騎單車, 還念念有詞︰“怎麼動都不怕。”兒子就問我什麼是衛生綿?然後我暗定的告訴他︰“是補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