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妳愛到死!男伴妻屍7年.jpg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難道不是生與死嗎?在越南有位男子實在是太愛過世已久的妻子,竟然跑去墳墓將屍體挖出來,再放到人形石膏模型裡頭,還幫她穿上衣服,和兒子一起重回「一家三口」的生活。(圖片來源:網路)

男子因此成為媒體的焦點,甚至連成為日本網友熱門的話題。但大家最疑惑的,就是屍體放在石膏模型裡頭,難道不會產生味道嗎?從照片來看男子還將石膏稍微撥開,讓大家看看裡頭的情形,只是從窗外隔壁太太掩鼻摀口的樣子來看,現場情況想必是十分驚人吧。

愛妳愛到死!男伴妻屍7年 (1).jpg  

雖然各方不斷進行勸說,但男子卻執意這麼做,政府也沒有強制下葬的權利。只是一家人共享天倫看來和樂融融,但兒子的眼光總似乎透出幾絲無奈。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的確不是生與死,因為就連死亡也不能將他們倆分離!

愛妳愛到死!男伴妻屍7年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