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那個賤人我姐夫在的時後她就想方設法勾引他  

d1那個賤人我姐夫在的時後她就想方設法勾引他

d2現在我姐夫死了,她就來打kongpob的主意.jpg  

d2現在我姐夫死了,她就來打kongpob的主意

d3哎,你看那個女人的騷勁真是哎呦,哎咦!.jpg  

d3哎,你看那個女人的騷勁真是哎呦,哎咦!

d4她肯定是想吃定kong先生.jpg  

d4她肯定是想吃定kong先生

d5我必需先幫kong找個女朋友才行.jpg  

d5我必需先幫kong找個女朋友才行

d6哎,orb.jpg  

d6哎,orb

d7哎呦,呵呵!這樣不好吧.jpg  

d7哎呦,呵呵!這樣不好吧

d8哎呀,我從來沒有對kong先生有過什麼非份之想.jpg  

d8哎呀,我從來沒有對kong先生有過什麼非份之想

d9但是如果妳非要....jpg  

d9但是如果妳非要...

e1哈哈哈哈.....jpg  

e1哈哈哈哈....

e2 啊 ....jpg  

e2 啊 ...

e3 啊))))))).jpg  

e3 啊)))))))

e4 砰)))))))))))).jpg  

e4 砰))))))))))))

e5 喂,我不是在說妳.jpg  

e5 喂,我不是在說妳

e6我是叫妳幫我想想,找誰來做kong的女朋友好.jpg  

e6我是叫妳幫我想想,找誰來做kong的女朋友好

e7喔,原來是這樣啊,也行啊.jpg  

e7喔,原來是這樣啊,也行啊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