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今年7月在便利商店買泡麵,不滿店員沒有主動提供免洗筷,就把剛買的泡麵砸向店員,旁邊一位石姓女子出面勸阻,男子竟又把剛泡好的滾燙泡麵砸在她臉上,造成女子右臉多處燙傷。

這位穿著藍色上衣的吳姓男子,在便利商 店挑好泡麵,走到櫃檯結帳,只因為店員沒有主動提供免洗筷,男子突然失控抓狂,拿著剛買的泡麵用力砸向店員,旁邊這名等待結帳的石姓女子實在看不下去,出 面勸阻男子的脫序行為,沒想到男子當場和女子大吵起來,光吵不夠,男子竟然把泡麵加滿熱水,冷不防就往女子臉上砸下去,女子當場被滾燙的熱水燙傷,痛得倒 在地上。只因為一雙免洗筷,便利商店店員被痛罵,又被砸泡麵,一旁的石姓女子挺身而出,卻因此被男子用更暴力的手段攻擊,差點毀容,甚至忍著痛想辦法用腳 絆住男子,卻沒辦法及時拖住男子,一旁民眾看到這一幕,也紛紛追出去,將施暴的男子制伏。

台北地檢署調查,這名在便利商店大鬧的吳姓男子,不僅有公共危險和槍砲前科,而且還在5年內故意再犯,檢方依傷害罪把他起訴,而且要求法官加重刑責。

未主動供免洗筷 滾燙泡麵怒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