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惡狼之一鄭燦榮被捕 正在研究屍體解剖

被警政署列為首要緝捕對象的四大惡狼,其中四十四歲的鄭燦榮,下午被新竹市刑大科技隊逮捕歸案。警方在嫌犯租屋處找到三本鄭燦榮正在研讀的解剖屍體的書籍,警方指出,嫌犯的心理嚴重偏差,幸好及時逮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彭清仁報導)

日前引發社會震撼的雲林性侵前科犯林國政,刑滿出獄後姦殺女學生案件。警政司法單位為防範類似事件重演,已加強對性侵犯的監控。而警政署目前列為首要緝捕到案的四大惡狼彭金男、鄭燦榮、蔡方利、那春木,在刑滿或假釋出獄後,並未依法向戶籍管轄地警局報到,目前全台流竄。

名列四大惡狼之一的四十四歲鄭燦榮,目前仍因案件被新竹和基隆地檢通緝當中。警方資料指出,鄭燦榮共有廿五項前科,其中四件與性侵害有關。最近一件是九十七年十月間,性侵害十五歲的女網友,還導致對方懷孕,鄭燦榮今年七月間被新竹地檢署起訴。新竹市刑大科技隊是在延平路的租屋處,將鄭燦榮和通緝中的陳姓女友一併逮捕,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到一張日前到天公壇求到的下下籤;令警方訝異的是,嫌犯目前研讀三本書,居然是解剖屍體的書籍,顯然心理有問題,幸好及時將嫌犯逮捕,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據了解,日前媒體報導全台流竄的四大惡狼之後,網友們也瘋狂轉傳,相互提醒不要受害,隨著鄭燦榮落網後,目前仍有三匹狼的行蹤不明。

引文来源  四大惡狼之一鄭燦榮被捕 正在研究屍體解剖 | MSN 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