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昏厥無人理 夫撐傘路邊接生

 
TVBS╱TVBS 2011-09-15 14:53
討論 (+)
調整字級:

怎麼會這麼冷漠無情!這個月1日上午9點多,大陸浙江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突然陣痛,隨時會生產,先生趕緊攙扶她到路口攔車,但車子來來往往,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停車幫忙,最後妻子痛到昏倒,圍觀民眾也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無助心慌的丈夫,只好跟飯店借了幾把雨傘遮住妻子,就在大馬路旁為孩子接生,還好最後是母子均安。

男子扶著隨時會生產的妻子,在鬧區路口相當焦急,攔下一輛黑色轎車,請對方幫忙載送去醫院,沒想到才要開車門,對方立刻開走,再攔下對面一輛車子,再次遭到無情拒絕。

但這時孕婦已經承受不了陣痛痛苦,暈倒在酒店門口,先生趕緊向附近的衛生單位求助,對方卻叫他們去找醫院生產,一個焦急的丈夫,心慌的等待救護人員的同時,路邊站了許多圍觀民眾,但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

但妻子和肚子裡的孩子隨時會有危險,男子只好向酒店借了幾把雨傘,就在路邊搭了一座簡陋產房,親手幫孩子接生,還好母子均安,但心寒的是路人的袖手旁觀,讓這名丈夫迎接新生兒的同時,也深切感受社會的冷漠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