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76人在用BBcall! 9月終結

http://l.yimg.com/o/xp/tvbs/20110623/18/3431543728.jpg

更新日期:2011/06/23 12:12 林上筠

還記得過去人手一call機的時代嗎?過去BBcall全盛時期有400多萬用戶,不少人還用數字傳情。如今幾乎人人都用手機,不過仍有76位BBcall用戶,很念舊堅持不退租,中華電信為了維持這76人通訊品質,基地台業務很耗成本,NCC決議9月起呼叫器業務喊停,BBcall將走入歷史。

還記得這熟悉的聲音嗎?軍教片電影:「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BBcall曾經是4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當年最盛時期、不管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機,1998年甚至創下426萬用戶!掛在腰間耍帥,還可以傳遞愛的數字密語。

愛你生生世世,變中文也能傳,還有數字04551,你是我唯一;04592,你是我最愛;08056,你不理我啦,沒想到小小BBcall數字,密碼多變化。

如今BBcall確定走入歷史,NCC決定9月全面停用,妙的是,至今光是中華電信仍有76人,很懷舊超愛用!堅持不退機。其中包括32位企業用戶,43名個人用戶,老客戶覺得BBcall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不像手機一開會被無敵連環call。

而且電磁波低也是好處,只是為了維持76位BBcall用戶通訊良好,中華電信基地台簡直提供貴賓獨享禮遇。中華電信行銷處科長林文智:「以行動電話來做比較,如果要維持76用戶(BBcall),要維持全台都能通信的成本。」

如今NCC要BBcall業務喊停,這些懷舊的扣機用戶,只能緬懷過去一call就響數字傳情的那段歲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al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