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女胸影片PO網 父揚言提告

署名「TINA59897」網友,在YOUTUBE放上一段「國小兒童被家人猥褻捏胸」影片,由於影片一開始完全沒遮掩,父女身分曝光,這名有碩士學位的父親非常氣憤,除否認有猥褻行為外,擬告這名網友涉嫌誹謗;而社會局則將調查瞭解小女孩的感受。

 這段影片內容描述一對父母與女兒騎機車三貼,在後座的父親不斷搓揉夾在中間的女兒胸部;影片於十七日被PO上網,原汁原味,從機車車牌到父親、女兒的表情、動作,都一清二楚。

 網友正反意見都有,有人罵這名父親變態,有人則替父親講話;三民二分局依車牌查到住三民區的當事人,一家三口及安親班老師都到警局說明。媽媽說,先生當天有喝酒,他是跟女兒開玩笑,幫女兒搔癢。

 這名父親否認有猥褻行為,他說,女兒是獨生女,父女間原本就常有親密動作,當天他是逗女兒玩,絕無猥褻;他昨天到鼎金派出所及偵查隊詢問提告細節,強調影片在網路流傳,對他個人及家庭造成很大傷害與困擾,讓他百口莫辯,他將研究對原始上傳者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影片前晚起已加黑框遮住小女孩的臉部,但車牌及父親臉部仍清晰可見,三民二分局表示,已將女童父母的說法等相關資料,移送給市府社會局作後續調查。

 社會局副局長許坋妃說,社會局已接到案子,家庭暴力防治中心將傳當事人來說明,瞭解小女孩的感受及平常家庭互動狀況,為人父者應尊重孩子的感受;她強調,依兒童少年福利法規定,如果對孩子做出不當行為,當事人要接受親職教育。

引文来源  捏女胸影片PO網 父揚言提告-社會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