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陽光真好!!

這個東東一直躺在我的資料夾裡,是一位朋友很久以前寄給我的。

說起來也有趣,這位朋友老是轉載一些過時的不好笑的笑話,而這麼有趣的KUSO他卻不要呢 ! KUSO其實就是一種後設ㄝ!!

大家都說冬眠冬眠~~我的朋友卻正在夏眠中~~希望他看到這個東東展顏一笑!!也希望大家開開心心!!

~~小心!!有山寨版的寶島眼鏡---賓島眼鏡~~

~~唉呀呀!!堂堂在街頭展示?別弄錯了,我是獅子,Lion,しし,是百獸之王ㄝ~~ 

~~那也按咧...~~

~~老爸!你好像把我給忘了ㄝ~~

~~唉!!還真有顏色呀!!可已經刪掉顏色更深的了~~ 


引文来源  突然想KUSO一下!! @ miao部落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