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1 (269).jpg  

可恨的其實並不是小三,而是經不住小三誘惑的小癟三。
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瞅一瞅,看誰不爽咬兩口。
下課時,同學們喊︰老師辛苦了。上課老師說︰同學們又要受苦了。
現代女人真偉大,獨自一人闖天下,不知不覺肚子大,有了孩子沒有爸。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談戀愛 談戀愛,兩隻都是公的 兩隻都是公的,真奇怪 真奇怪
新時代的女性,上的了廳堂,翻的了圍牆,鬥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有個MM給我打電話︰“來我家嗎?家裡沒人;我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發現家裡真的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