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婦人遭殺害 于美人自責痛哭

更新日期:2011/05/17 10:19 黃郁茗

上個月1名陳姓婦人,參加于美人談話節目,講訴慘遭前夫家暴的故事,事隔沒多久這名婦人在15日凌晨,為了討回3萬元債務被前夫拿剪刀殺害,1個月前錄影畫面,如今看來格外心酸,其實婦人上節目當天,在場所有人都不斷鼓勵她要好好過生活,沒想到如今遺憾收場,主持人于美人得知消息,非常自責,沮喪到還想收掉節目,談到陳姓婦人,她痛哭失聲。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我救不了她,好痛苦,唉,沒有救回來,我太忽略她的恐懼了。」

得知陳姓婦人死訊,于美人自責痛哭,心情跌到谷底。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做節目以來這次是最沮喪的,非常沮喪,難過到我都想說,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做節目,沮喪到我昨天跟製作人說,我們節目收掉好了。」

陳姓婦人(生前錄影):「下車的當下,他就把我的頭髮揪住,不讓我走開了,我就用跑的跑出他的車外,然後就一直打我,我先生他有酗酒的習慣,他每次都喝酒就想打人,他就一直打我,當下就打我,把我打到躺在地上,又用腿踹我的眼球,我的眼球就開始有血絲了。」

在節目上,陳姓婦人泣訴被前夫毆打故事,當時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和于美人,不斷鼓勵她要堅強,沒想到節目播出後,事隔1個月,婦人就被當天她口中的恐怖前夫殺害。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我對婦人的印象就是,她一直說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沒有辦法解決的,我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恐懼成這樣,那我現在懂了,原來她面對的是這麼可怕的人。」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錄影):「你都沒有什麼靠山嗎?」

陳姓婦人(生前錄影):「因為我家裡只有媽媽一個,爸爸死了,我沒有兄弟啊,只有一個姊姊,姊姊結婚了,就這樣啊,所以我們家,沒有男主人,沒有所謂的男人可以靠啊,警察說還是以法律訴訟,那妳想法律訴訟過程要多久,這期間誰來保護我的安危。」

節目中婦人透露,自己遭家暴、孤立無援的恐懼,講到心酸處,不斷掉眼淚,婦人因為常被丈夫毆打離婚,雖然已經申請家暴令,卻還是沒辦法擺脫前夫騷擾,15日為了討回3萬元債務,慘遭前夫用剪刀刺死,曾經參加錄影,陳姓婦人和于美人結緣,原本想藉著分享自身經驗,得到幫助,沒料到人生最後還是以悲劇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