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10秒… 哥救不回妹 高中情侶墜樓殉情 女死男傷

中國時報【張企群/台北報導】

就讀北市景文高中的一對十七歲學生情侶,上周結伴離家多日,前天被家長找回,昨天上午兩人竟從女友住處十二樓頂相擁墜樓殉情,並以女下男上身體交疊姿勢掉落在汽車車頂;女生送醫不治,重傷的男生躺在手術台仍懸念女友,吵著要找人,醫師注射鎮定劑才讓他安定下來。

小情侶墜樓前一刻,女學生的哥哥曾衝上樓頂找人,可惜晚了一步,剛走到頂樓前陽台,身後就傳出砰然巨響,小情侶已雙雙從頂樓摔下,差了十餘秒,來不及挽回妹妹性命。

由於小情侶未留下遺書,事前也沒有尋短徵兆,雙方家長傷心之餘,也深感納悶與不解,表示未堅決反對兩人交往,只希望先以課業為重。經檢警相驗,初步排除外力,研判跳樓殉情自殺可能性最高。

警方指出,徐姓男學生和陳姓女學生都就讀私立景文高中,徐男讀高職部二年級,陳女唸高中部二年級,今年初兩人才陷入熱戀。

上周二,校方發現兩人在校園裡摟抱,違反校規,通知家長到校處理;隔天,兩人又有親密舉止,校方再度聯絡家長。詎料,家長趕在放學前到校時,兩人已早一步結伴離校逃家,不知去向,家長整夜尋找都不見人,隔天向新北市警方報案協尋。

兩人逃家五天四夜,留宿新北市新店區同學家或投宿小旅館,還有兩晚夜宿廿四小時的速食店,直到前天晚間九時許,家長才在新店區寶橋路家樂福大賣場前找到他們,分別將兩人帶回家,當時徐生神情還算正常,陳女則情緒相當低落。

昨天一大早,徐父載兒子到校上課,陳父也到學校替女兒請假,沒想到,徐生發現陳女沒有到校上課,上午八時卅分,趁第一節體育課空檔打電話給陳女,隨後蹺課離校到興隆路二段陳女住處樓下;陳女趁哥哥在睡覺,從六樓住家偷跑出門,到樓下接了徐生,兩人一起搭電梯直上十二樓,再走樓梯到樓頂,廿分鐘後就發生墜樓憾事。

陳女哥哥發現妹妹離家不見人影,一度追出門跑上樓頂查看,剛走到前陽台,身後已傳出一聲巨響,樓下管理員就發現小情侶掉落在大樓後側巷旁的黑色轎車頂。

陳女送醫不治,徐男四肢骨折,頭部受創,生命跡象尚穩定但未脫離險境,無法說明經過。警方在樓頂找到陳女的居家拖鞋和眼鏡,但未發現遺書。

引文来源  只差10秒… 哥救不回妹 高中情侶墜樓殉情 女死男傷-社會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