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張朝欣、周麗蘭/雲林報導】

葉姓女國二生慘遭性侵殺害,廿三日雲林地檢署進行解剖,頸部以上幾乎都已腐爛,無法確認勒痕,下體嚴重發霉,仍採集檢體送驗。葉父指稱,凶嫌犯案後特地把指甲剪短,逃避蒐證,實在是狡猾無比、天理難容,泣訴「還我女兒!」

葉父哭著表示,林嫌落網後,警方曾企圖採集他的指甲,找尋是否殘留被害人體液或皮屑;不料凶嫌早在案發後把指甲剪短,企圖湮滅他以手指性侵證據。

葉父說,女兒命運多舛,出生後就被丟棄在雲林古坑山區,他與妻子透過縣府辦理領養後視如己出,始終沒告知真正的身世,連失蹤期間,都拜託警方不要對外講是「養女」,就怕刺激到女兒,「原本想等她成年後再說,沒想到一切太晚了!」葉父悲痛表示,女兒從小乖巧懂事,卻遭惡狼性侵殺害,政府若再不重視性侵案件的嚴重性,台灣民眾將永遠生活在恐懼中,鼓勵生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