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子未開發論 惹火苗栗人

「陶子」陶晶瑩日前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一番「苗栗未開發」論播出後,再引爆網路戰,有人非議她「看不起苗栗」,尤其當她說「高鐵也不停苗栗」時,更引發苗栗人強烈反彈;但也有網友緩頰,力挺陶子「講的是事實」,兩派意見在網路上激烈筆戰。

節目中感嘆故鄉未開發

日前陶子在「大學生了沒」的「下港人大逆襲」中,發表自己在苗栗從幼稚國住到小學二年級,最近再返鄉探親時的見解,她說:「…真的是未開發…它有一條街是最熱鬧的三角公園,到現在,已經隔了30幾年,它還是那一條三角公園…它有一些舊店面跟舊房子,永遠沒有改過耶。高鐵也不停苗栗啊…」沒想到她這34秒的言論引爆批踢踢「苗栗版」群情激動。

言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先有網友跳出來批評,指陶子「表情嫌棄」,批她「何必把苗栗講成這樣!」之後也有人聲援,說「沒辦法,她台北國的,認為有高鐵站是基本的吧!」,認為她的發言令人「很不舒服」。

不過「苗栗版」上,也有網友力挺陶子,「她講的是事實啊!沒建設!」,也有中立派網友認為陶子「出發點沒有要嫌棄苗栗的意思,只是表達的話感覺沒有幫到我們苗栗鄉親」。

昨天陶子則回應,她是基於熱心苗栗的立場,才會講這些,出發點在於希望苗栗政府能多為地方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