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據日本媒體報道,曾憑借電影《將軍》獲得美國金球獎的日本女星島田陽子以57歲的高齡拍AV,正式在AV界出道。島田拍攝的AV由唱片公司MUTEKI製作發售,知情人透露片子是今年夏天拍攝的,內容相當香艷。
2.jpg 

其實早在1992年,島田就發售了性感寫真集,當時銷量高達50萬部,所以做性感作秀對她來說不是難事。據知情人透露,島田欠下2億日元的巨債,現下還拖欠了稅金,以高齡下海拍AV主要是因為缺錢。島田把原來的住宅已賣掉,搬進東京都內的某高級寓所居住。知情人還稱,島田這次的片酬在3000萬日元左右(約240萬元民眾幣),她可以借拍攝的機會減輕還債的壓力。
3.jpg 

又據傳,她1994年和電視台的攝影師結婚,最近和丈夫關係惡化才一氣之下答應接拍AV的。島田前經紀公司的社長回應此事稱︰“其他八卦雜誌的記者也有問我,但我真的不清楚她會在AV界出道一事。”
4.jpg  

1971年時,當年十八歲的島田陽子,參加電視劇《冰點.續集》的女主角選拔,從一萬多人中脫穎而出.
5.jpg 

因為名叫陽子,和三浦綾子《冰點》一書筆下的女主角同名,此劇也令她一炮而紅,其後演出相當多的電視劇及電影,也獲獎無數,1979年她所演的《將軍》一片,更讓她躍上好萊塢的舞台.
6.jpg 

成為國際知名的日本女星,其作品也在美國產生轟動,在美接受大獎IBA賞,是美國人眼中典型的東洋日本女人。
7.jpg 

島田陽子1990年起四年間住在紐約,並拍攝美國的電視劇,島田陽子的地位可說不凡, 1991年還成為法蘭西親善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