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發生孕婦被撞飛,一屍兩命車禍!這名孕婦是署立苗栗醫院護士,懷孕已經8個月,昨天中午,她騎車騎了30公里,幫從事消防員的丈夫送海鮮粥,回程時,和一輛跨越雙黃線的汽車擦撞,人車失控滑行10多公尺,孕婦不幸顱內出血死亡,肚裡小孩也沒保住;家屬哀悽地說,夫妻去年底才結婚,這也是妻子第一次去探丈夫的班,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不幸。

夫妻同遊歐洲度蜜月,妻子習慣左手挽著老公,露出淺淺微笑,新婚甜蜜還不到3個月,26歲、還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竟然車禍慘死,家屬哭成一團。死者婆婆:「(媳婦)是很愛乾淨的女孩子,又很勤勞、很孝順,我很捨不得她。」

婆婆談到剛娶進門的媳婦,忍不住紅了眼眶,網站上,丈夫留言也讓人鼻酸,他怪老天沒天理,竟然讓我老婆就這麼走了,難道做功德都是做假的嗎?一屍兩命,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儘管許多人加油打氣,但丈夫還是說,我的幸福在一瞬間消失了,我一直不相信,多希望她能活過來,實現夫妻要在一起一輩子的承諾。

死者丈夫林恒志:「她騎摩托車幫我送粥,可能是想說我感冒。」

一屍兩命車禍地點,在苗栗中華路上,當護士的妻子,大腹便便騎機車,幫人在竹南消防隊執勤的老公,送完海鮮粥後,騎車回家,一輛黑色轎車為了閃避在路口臨停的大貨車,卻擦撞孕婦騎的機車,機車倒地,安全帽當場飛出去。

死者丈夫林恒志:「到醫院,看到她…沒有生命跡象,在急救(哽咽)…。」

強大撞擊,孕婦顱內出血、頸堆斷裂死亡,連肚裡的孩子也沒能保住,丈夫強打精神,幫未出世的女兒,取名叫「思珮」,也是對妻子傅珮綾表達最深的思念。



引文来源  社會 - 「老天沒天理」新婚孕婦探夫班 車禍死 - PChome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