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在自家前院架設錄影機,本想拍攝春天鳥兒孵蛋的場景,不料意外拍到一條蛇“蛇吞鳥蛋”的全過程,他把視頻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討論。

b1

美國男子阮晉(Tan Nguyen)早前發現,自家前院的樹上有鳥兒築巢生了4隻蛋,並準備孵蛋。

b2  

他架設相機,希望拍攝新生命誕生的情形。豈料翻看錄影時,竟發現當母鳥飛離鳥巢時,一條蛇趁機爬到鳥巢上,將巢內的鳥蛋逐一吞掉,然後逃之夭夭。小生命還沒機會看到陽光,便葬身蛇腹之中。

b3

阮晉將蛇吞蛋的過程以縮時攝影片段的方式上傳到網路,至今已有逾280萬次點擊收看。不少人看過後,均被大自然殘酷的一面震撼。不少網友擔心,當母鳥飛回來看到蛋都沒了,一定傷心欲絕。

http://big5.chinanews.com/gj/2016/05-18/787396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