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當不喜歡別人打攪自己的時候,又不想關機,給大家一個辦法,使自己的號碼變成空號。
   輸入 *21*13800000000# ,按打電話時候的撥出鍵 。當別人撥打你的電話時候就你的號碼就變成空號了。再輸入 #21#,在按撥出鍵 又正常了。
PS︰這個功能移動公司是不收費的,應該是手機號碼的一個漏洞。可以當場實驗,如果覺得好用就轉給你好友,以後不想接聽那個令你傷心的她/或他的電話的時候,就用得到了。

2、隱形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 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隱形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

3、手機被偷了?  
   有個辦法讓小偷也用不了,嘿嘿﹗查看手機的序列號,只需鍵入* # 0 6 #, 15位序列號會出現下手機螢幕上,全世界的每一台手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把這個序列號記錄下來並保存好。有一天如果你的手機不幸被偷了,打電話給手機提供商,並提供你的手機序列號,他們會幫你把手機屏蔽,這樣即使小偷換了SIM卡,仍然無法使用,你的手機對小偷來說變得一無是處。如果全世界每個手機持有者都這麼做,那麼偷手機就沒有意義了。在澳洲,警方甚至建立了一個被盜手機數據庫,如果你的手機被找到了,就可以歸還給你 了。  

4、如何讓手機電池起死回生  
  當你的行動電話電池使用時間變短(記憶效應或老化)時,你是否會再買一顆電池來更換呢?  下次當你碰到這種情況時請省下你的錢,告訴你一個很有效的方法不妨試試看︰  

  1)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再放進塑膠袋裹包好放入冷凍庫三天(報紙可吸收多餘水份)  
  2)三天後取出常溫下放二天  
  3)二天後將電池充電,充飽後裝進行動電話裹測試(預估可救回80%-90%)  
  本訊息由知名電池廠商工程師透露,根據測試過的朋友指出效果相當有效.  
  至於有沒有效果,反正電池快沒用了,而且冰箱人人有,各位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5、教你如何消除手機螢幕刮痕
  大家是否常常會遇到手機螢幕有刮痕而不知如何處理的情況呢?告訴大家一個好用的秘方....(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把牙膏適量擠在濕抹布上後用力在手機螢幕刮傷處前後左右來回用力塗勻.....你將發現.....手機的螢幕刮痕會因此而消失....很神奇吧...!!更神奇的事....在用乾淨的抹布或衛生紙擦乾淨後..手機螢幕還會變得更亮哦....台大化學教授表示︰原理為牙膏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修補作用) 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因此使用在手機螢幕上面會有同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