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exy Pancake有得拼

wo.gif  

0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  a  

〔本報訊〕最近在臉書上出現一名來自泰國名稱為快樂寶拉(Happy Polla)的粉絲專頁,這位名為寶拉的泰國女子,身材壯碩卻自稱是性感女神,並架設粉絲專頁,貼出許多露乳、露臀等性感照片,不過由於身材太過壯碩,讓 她在網路上竄紅,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出現台灣的粉絲專頁。

 寶拉來自泰國,身材雖然壯碩,不過卻相當有自信,喜歡拍攝許多性感照片,並上傳與網友分享,因此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寶拉甚至在臉書上成立名為快樂寶拉(Happy Polla)的粉絲專頁,方便稱她為女神的粉絲能夠欣賞她的美照。

 有許多網友對於這位相當有自信的寶拉發表評論,內容褒貶不一,有網友奉她為女神,還說「雖然我沒繳香油錢,不過還是最愛寶拉女神」;也有網友說,有自信是好事;但也有不喜歡的網友直接說,寶拉長的很噁心;也有人懷疑,寶拉根本不是女人,而是由男生反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