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國大陸1名農民為了讓朋友相信真有外星人,特別用橡膠粗製濫造假外星人,還放在自家車庫的冰櫃。這個假外星人難取信於人,卻觸動大陸當局神經,讓這名農民遭行政拘留5天。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山東農民李凱得意洋洋將外星人照片發表在網路上後,公安隨即依「虛構事實」、「擾亂社會秩序」,將李凱關押5天。

李凱承認用鐵絲、橡膠和漿糊拼成外星人模型,希望讓他的朋友相信,外星生物真的存在。

李凱最初在大陸網站上發表自己與外星人的近距離接觸,還撒狗血地敘述,自己在用電網捕兔子時,如何抓到這個外星人。

他寫道:「我在黃河畔架設捕捉兔子的電網,突然間一架飛碟在我的腳踏車上飛。然後5個外星人一個一個下飛碟,但其中1個外星人闖進我佈下的電網內觸電。其他外星人回到太空船飛走。」

網友大量轉載他的貼文,大陸當局隨即採取行動,避免更多人上當。李凱原先的貼文遭刪除,公安也馬上將他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