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1.gif  

就算是擺明了不想認這個親戚,這樣犯了什麼罪?故意遺棄罪?這新聞讓我看傻眼了!

Boreout   你兒子躺在地上那段影片........你們全家臉早就丟光了啦!!

EkoMi  只是不認親戚而已 為何在美國的一切,打下的天下,就這麼毀於一旦啊?蔡姑姑你想紅也不是這樣搞的 簡直小題大作不可理喻

Ⓜⓡ♪ⓈⓈⓄ(。→v←。)天才詩內酷!

    「我這麼一生在美國的一切,打下的天下,就這麼毀於一旦啊,你叫我怎麼去做人呢?我還能生存下去嗎?」
    我還是不懂,不過就是不和你的兒子認親罷了
    不認親就毀於一旦,難道妳的事業是垃圾堆起來的嗎?

Bruintje    她這個是典型的歇斯底里個性


知名藝人蔡依林的姑姑今天在美國隔海控訴蔡伊林全家六親不認、無情無義,並要求蔡依林必須要親自召開記者會承認她們的親戚關係,否則不排除告訴。

外界原本以為蔡依林認了不想回營隊的表弟蔡鼎均,這個認親風波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但遠在美國紐澤西的蔡依林的姑姑蔡如淑,卻堅持蔡依林得親自召開記 者會,公開承認才算數。蔡依林姑姑 蔡如淑:「經紀人就說是蔡依林傳話、是蔡爸爸傳話那誰撒謊?誰有錯呢?所以這個公開記者會是很重要的,就要澄清,因為這也證明她們的誠意,對不對,就算是 一種過失她也必須要對社會有個交代,我這麼一生在美國的一切,打下的天下,就這麼毀於一旦啊,你叫我怎麼去做人呢?我還能生存下去嗎?」

蔡如淑在言談間幾度近乎落淚,並出示近十年來和蔡依林家人出遊的親密合影照片,原本以為這個認親事件已經落幕,但現在看起來很顯然還有續集要上演。

強硬! 姑姑要求蔡依林開記者會道歉

Boreout  •  55分前 檢舉不當使用

你兒子躺在地上那段影片........你們全家臉早就丟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